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Redmi K70 Pro曝光:骁龙8 Gen 3 八核处理器,5000万像素主摄

2023-09-22 22:1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新款手机Redmi K70 Pro在最近的GeekBench跑分库测试中展现出出色的性能,代号为Manet,型号为23117RK66C。该款手机配备了16GB内存,并在出厂时运行着最新的安卓14系统。更令人兴奋的是,Redmi K70 Pro搭载了骁龙8 Gen 3八核处理器。 据知情人士爆料,这款新机将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 3.2倍长焦镜头。而与工程机搭载的主摄直出照片像素为8160*6144相同,这可能意味着Redmi K70 Pro将实现“越级”的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骁龙8 Gen 3处理器基于台积电 N4P 工艺制程打造,CPU 包含 1x3.19GHz X4 5x2.96GHz A720 2x2.27GHz A520,GPU 则为 Adreno 750。 这款新机的发布将对小米和其他竞争对手的市场格局产生重要影响。随着手机市场竞争激烈,消费者对于手机性能和功能的需求也越来越高。Redmi K70 Pro的发布,将为消费者提供一款性能强劲、设计时尚、价格合理的手机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