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逢时科技磷虾油三年合格率 品质达世界

2023-09-22 14: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逢时科技通过了国际顶 尖检测机构——ORIVO质量认证,连续三年抽检合格率达100 %。逢时科技也因此成为全球第 一家荣获“ 3 年 0 缺陷”质量金标准企业,这不仅是对逢时公司坚持“质量是天 产品为王”的企业认证,也是对中国企业智能制造产品质量进步的国际认可。

挪威ORIVO认证中心素以严苛闻名:

其对膳补产品的抽检不良品率在欧美地区达到了37%,在亚洲地区高达47%;机构独有的核磁共振波谱法(NMR)分析科技,更是可以获取鱼油和磷虾油等海洋产品的原始化学指纹图或NMR-指纹图,在将测试数据与实验室数据库进行综合比对后即能获知测试产品的成分种类和原产地位置,以此验证产品真伪。

如此高精密的数据化检测,逢时科技旗下“纯南极磷虾油”产品依旧实现了“连续 3 年产品 0 缺陷”,足见企业在品质提升和质量把控方面的精益求精。

ORIVO的CEO Svein Erik Haugmo也感慨:中国也能做出世界顶 级品质的磷虾油。

研发实力成就精品,引领磷虾油行业先锋

标准决定质量,高标准才有高质量。

作为服务于全球市场的国际第三方认证机构,挪威ORIVO认证中心是目前公认的海洋Omega- 3 食品原料验证“金标准”。世界上首 个应用实验室测试食品和膳食营养补充剂原料及原产地认证即来自ORIVO,“老资历”、“严审核”使其出具的认证报告可被全球 100 多个国家地区与机构互认互通。

在最 高要求、最密频次、最 强核验等多重维度的审视下,逢时科技连续三年抽验过检再次证明——在全球制造业格局加速演变和重塑的当下,中国制造依然保持着坚韧的核心竞争力,以质为先。

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存之本,也是一个国家的强国之基。坚守“质量是天 产品为王”的逢时科技,在中国制造的“质量强国”之路上,步履不停。

再工业化和逆全球化进程,无疑加速着全球制造业的质量竞争。激烈角逐下,逢时科技依然呈现出领先的卓越品质。

纯油、纯AKER油、纯进口、纯牛骨胶胶囊壳原料,纯食品PP材料,这份对质量的执念,不仅可追溯到企业成立时的初心——“做国际 品质磷虾油”,同时也离不开扎实的科研力和创新力。

截至目前,逢时科技已在全球建立 8 大研发中心,并与全球高校、研究院顶 级专家团队展开深度合作,强化协同研发,推动医学营养产品升级创新。如,联合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生物医药研究院等高校院所,积极开展南极磷虾油相关研究项目,在磷虾油系列产品的医学营养性、安全性与功效性上不断突破自身品质极限。

由“制”而“智”,世界 级透明工厂

硬核研发实力之外,逢时科技纯南极磷虾油100 %稳定的质量检测结果同样得益于透明工厂助力。

随着全球产业博弈和调整的节奏越来越快,生产方式与竞争内核的变化正驱动质量管理向数字化、智能化、系统化、精益化、零缺陷转型。逢时科技投建中国最 大的磷虾油透明工厂,正是中国制造以“质量”为锚点加速向“智造”转型、进行根本性调整的缩影。

作为全球领先的南极磷虾油研究和生产基地,占地 18000 平方米的逢时透明工厂拥有D级GMP净化生产车间,全自动高速磷虾油粒子生产线、固体饮料生产线,全自动数字化溶胶系统、 81 个摄像头全流程可视溯源,可实现 4 亿粒磷虾油软胶囊、 20 万盒固体饮料的年产量。

国际领先的生产工艺更是将南极磷虾油中的海洋磷脂含量提到了全新高度——顶 级56%磷脂含量的磷虾油就是从透明工厂下线。

专业的生产设备、全透明的生产流程、医药级的生产环境,确保每一粒南极磷虾油都纯净干净,先进的研发、生产技术和稳定的质量管控成就100 %稳定质量结果,让“中国制造”磷虾油含金量不断攀高,成为国际领先的高端纯磷虾油代表。

品牌“质”造,从中国品牌到世界品牌

制造业质量的竞争是多样化创新产品的竞争,也是产品全寿命周期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的竞争。随着国内整体制造业创新能力的提升,中国品牌也在加速崛起,向全球价值链高端迈进。

专注于海洋药物和生物制品赛道的逢时科技,即以研发硬实力为依托抢步入局高端制造。五年时间,企业已成长为市场份额中国之首、世界第二的磷虾油头部企业——

旗下南极磷虾油系列产品连续三年稳居“天猫”磷虾油类目销量榜首;

2018 年至 2022 年销售额复合增长率为395%,消费者复购率高达40%。

这是在掌握行业核心技术和质量竞争力后,逢时科技创造的制造业增加值率,同时企业也收获了最 大的质量效益——品牌声誉。今年 6 月,逢时科技成为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官方供应商,逢时VIK磷虾油成为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指定用品。

质量与品牌“双向奔赴”、相互成就,逢时科技正走向世界,在全球视野下讲述中国品牌故事、传播中国品牌价值。

未来,逢时科技将继续创新产品研发技术,不断完善工厂生产工艺,以更高的磷虾油品质、更强大的综合实力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助力中国争夺南极资源开发权益,促进国家海洋科技健康产业国际地位进一步提升;怀揣“为全球用户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走好中国制造“质量强国”之路,成就世界知名品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