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十一假期火车票售出超1亿张:部分线路车票已售罄

2023-09-19 17:00 · 稿源: 快科技

9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9月13日至18日的6天时间内,铁路部门共发售火车票1.11亿张。铁路部门将根据运输能力,及时加开热门方向、热点时段旅客列车。

据了解,10月1日和2日,杭州至北京、石家庄、太原、西安等北方城市仍有余票;杭州至郑州、武汉、济南、福州、温州等城市方向白天车次票额较为吃紧,傍晚时段仍有余票;杭州至金华、南昌、长沙等方向车票基本售罄。

专家表示,旅客可以选择候补车票,如果别的旅客退票,候补订单将转为正式订单。旅客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组合的候补订单,延长候补兑现时间,可增加候补成功率。

据悉,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探亲流、旅游流交织叠加,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广州、西安、重庆、南京、深圳、长沙成为了国庆热门旅游目的地前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