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快手AI持续发力 自研文生图大模型“可图”亮相

2023-09-19 16: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快手自研文生图大模型“可图”(Kolors)正式亮相。近日,快手宣布在站内短视频评论开始内测AI文生图功能——快手AI玩评,用户可以通过输入各种创意文字,一键生成海量风格图片,可以更轻松、便捷地在评论区进行趣味互动。这是快手继“AI对话”功能之后,在短视频场景内探索落地的又一AIGC能力。据媒体报道,“AI玩评”正是依托于“可图”强大的图像生成能力实现。

  可图大模型能够基于开放式文本生成风格多样、画质精美、创意十足的绘画作品,让用户可以轻松有效地完成艺术创作。这也是快手AI团队在大语言模型“快意”之后,再次公布了其在AIGC领域的最 新突破和布局。

  随着AI技术的不断突破创新,AIGC未来会成为内容创作者“突破边界”的工具,会让更多“脑中有画面,心中有故事”的人进行更轻松、有效的创作。

  记者通过上手体验后发现,可图大模型有着惊艳的图像生成效果。一方面,从「AI玩评」功能可以发现,可图大模型支持丰富的风格转化,能够同时支持卡通漫画、写实动漫、国风、水彩、皮克斯等十几种图像风格的生成。

  同时,可图大模型具备强大的文本理解能力,对于复杂概念、属性混淆等文生图领域常见问题,尤其对中文元素有着很好的理解与生成能力。这一特点也让可图在国内外一众文生图模型中脱颖而出。

  此外,从体验效果看。可图大模型生成的图像对细节的刻画尤为精细,可生成具有丰富细节和纹理的图片。

  在可图大模型强大的图像生成能力背后,是快手AI团队在多模态内容理解和生成方面的长期积累,和在大模型领域的持续创新性探索。

  据了解,从 8 月下旬开始,快手AI团队已在公司内部开启了可图大模型平台的内测,面向内部业务团队提供丰富全面的AI绘画创作能力,并支持网页版工具和标准化API两种使用方式。

  快手AI团队表示,可图大模型仍在持续优化效果、丰富能力。未来,可图将会与快手的更多业务开展合作,用AI技术丰富业务的想象力,探索更多有趣、有价值的创新应用落地,让人机共创成为现实。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