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杀疯了!Redmi Note 13 Pro 支持IP68:同级别

2023-09-19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从小米11Pro、小米11Ultra开始,小米就开始为旗舰手机引入了IP68防水防尘。

如今小米13全系都标配,甚至还下放到了Redmi K60至尊版这样的性价比机型上,成为同级别唯一支持IP68的机型。

现在小米已经开始不讲武德了,进一步下放IP68到中端机型,Redmi Note13Pro 正式宣布支持IP68。

据悉,IP68是GB/T4208-2017外壳防护等级(IP代码)中,防尘防水等级标准的最高级别。

评估外壳防固体和防水性能如何,主要看IPXX的后面两位数字XX,第一位X是防尘等级从0到6,最高等级为6;第二位X是防水等级从0到8,最高等级为8。

最高防护等级为IP68。

杀疯了!Redmi Note 13 Pro 支持IP68:同级别唯一

此前Redmi K60至尊版就支持IP68级防护,可实现在1.5米深的水下静置30分钟依然能正常使用,预计Note13Pro 也会是同样的防护效果。

不过,对于手机防水功能有两点注意事项需要提醒大家:

虽然IP68已经是最高级别的电子产品防护规格,但厂商并不会对进水保修,而且厂商也无法确定是意外进水还是人为进水,这也是全行业默认的处理方式。

还有一点是大家很容易忽略的,虽然防水,但洗澡时的水蒸气、内部冷凝水依然是致命的,不建议洗澡时候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