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速度惊人!iPhone 15系列支持超50W充电和USB-C扩展坞

2023-09-18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了一份支持文件,披露了iPhone 15系列手机的USB-C接口及其他详细信息。据支持文件,所有iPhone 15系列手机都可以通过USB-C接口为Apple Watch、AirPods充电盒或连接到USB-C端口的任何配件充电,功率为4.5W。 此外,文件还显示,iPhone 15 Pro和Pro Max支持USB 3.2 Gen 2,数据传输速度可达10Gbps。然而,iPhone 15 Pro附带的USB-C线缆仅支持USB 2.0速度,因此用户仍需购买更高规格的线缆才能获得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iPhone 15系列手机型号都支持DisplayPort,用户可通过受支持的USB-C转DisplayPort线缆或适配器将4K HDR视频镜像到外部显示器或电视。iPhone 15 Pro机型还支持将ProRes视频直接录制到外部存储设备,最高可达4K、每秒60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