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屏党不用等了!iPhone 15没有mini系列小屏手机:原因在这

2023-09-17 13: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7日消息,在2020年推出首款mini机型iPhone 12 mini的时候,苹果还在大力宣扬5.4寸手机的优点,现在苹果为什么又要放弃mini系列了呢?

在此之前,就有粉丝呼吁苹果发布搭载新功能的小屏手机,而在iPhone 12 mini正式发布之后,人们都觉得苹果可能会持续推出mini系列。

但事实却是,在iPhone 12 mini之后苹果仅发布了iPhone 13 mini这一款小屏手机,iPhone 14和iPhone 15都是用Plus系列替换了mini系列。Plus和mini系列都是采用和标准版不同的屏幕尺寸,来提供iPhone最新的一些功能。

事实证明Plus是个正确的选择,仅在京东自营上,上市已经两年的iPhone 13 mini累计评价仅有20万 ,而上市一年的iPhone 14 Plus累计评价已达50万 ,好评率也达到了97%。

据研究机构CIRP发布的数据显示,iPhone 12 mini的销量并不像苹果之前所预期那样,在2020年10和11月,iPhone 12 mini的销量仅占iPhone 12系列在美国总销量的6%,而在2021年1月上半月,这个数据则来到了5%。

而在去年4月,CIRP发布的更多数据显示,iPhone 13 mini仅占iPhone 13系列总销量的3%。如此持续低迷的销量,自然不值得让苹果继续生产和销售,砍掉mini机型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或许有人会说不是还是有SE吗,可有消息称明年发布的新款iPhone SE也将会使用更大的6.1寸屏幕。

iPhone mini系列或许从此就将成为绝响,诸多小屏手机爱好者可能不得不接受越来越大的手机屏幕。那么你觉得苹果停产mini系列还有什么原因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