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系列电池容量公布:A17 Pro功耗类似前代!

2023-09-16 11: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晚8点,iPhone 15系列四款机型正式开启预定,首批将于9月22日发货。同时,iPhone 15系列的电池容量也已公布,全系电池容量均有增加,但增加量仅为100mAh左右。

Apple iPhone 15 Pro,苹果,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具体来看,iPhone 15的电池容量为3349mAh,iPhone 14的电池容量为3279mAh,iPhone 15 Plus的电池容量为4383mAh,iPhone 14 Plus的电池容量为4325mAh,iPhone 15 Pro的电池容量为3274mAh,iPhone 14 Pro的电池容量为3200mAh,iPhone 15 Pro Max的电池容量为4422mAh,iPhone 14 Pro Max的电池容量为4323mAh。 值

得注意的是,虽然电池容量有所增加,但官网标注的续航时间并未改变,这是因为iPhone 15系列采用了经典的“果式对比法”,将续航时间与iPhone 12系列进行对比。这也意味着,iPhone 15系列的A17 Pro芯片功耗与前代类似。

此外,iPhone 15系列的充电头网也确认,iPhone 15的USB-C接口可以兼容安卓等设备的充电线,且没有加密限制。甚至,iPhone 15 Pro Max还支持使用USB4全功能数据线直连16TB移动硬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