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iPhone15是百年一见的创新

2023-09-14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5系列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发布,引起了众多科技大佬的关注。据了解,这次iPhone 15系列全部改用USB-C端口,放弃了此前的闪电端口。马斯克对此表示,这可能是过去100年来他见过的最具创新性的事情。 据了解,2022年欧盟通过立法,要求苹果必须在2024年12月28日前让iPhone改用USB-C接口,否则该机就很难在欧洲市场上销售。苹果这次也是不敢怠慢,不仅在欧洲市场改用USB-C接口,在全球市场也统一了手机接口。从今以后,苹果用户只需要一根数据线就能为iPhone、Mac、iPad以及更新后的AirPods Pro(第二代)充电。

据报道,在苹果秋季发布会召开之前,马斯克很有先见之明,事先嘲讽了苹果,称iPhone没新意,“我不太清楚我现在的iPhone和之前的版本有什么不同。相机好了10%?” 事实上,也的确如马斯克所言,这次iPhone 15系列除了部分机型的用料、性能有较大改变外,基本上没有太多升级。但截至9月14日早上7点42分,iPhone 15系列仅在京东平台的预订量已经达到了222.8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