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X5折叠屏手机9月14日开售:双屏16999元起

2023-09-14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 X5折叠屏手机将于9月14日早上10点08分全面开售。这款手机是华为旗下最新款的折叠屏手机,早在9月8日,华为Mate X5便和华为Mate60 Pro+这款机型一起问世。不过,9月8日,华为Mate X5的问世是“先锋计划”的产物,因此并不算开售。直到如今,华为方面才宣布华为Mate X5全面开售时间为9月14日早上10点08分。

据官网介绍,华为Mate X5拥有超强双屏,内外屏幕均支持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和自适应亮度调节。同时,这款手机的后置影像系统配备了超感知主摄和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有华为自研的影像品牌XMAGE加持。机身方面,华为为华为Mate X5采用了玄武钢化昆仑玻璃,使得该机的抗刮能力提升了300%,耐摔能力提升了100%,同时还支持IPX8的防水。

系统方面,华为Mate X5内置鸿蒙OS4系统。 目前,华为Mate X5提供四种存储版本,五种不同选择,起售价格为12999元,顶配价格为16999元。感兴趣的网友不要错过这次官方的全面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