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5系列首配10倍光学变焦 或对苹果高端手机市场构成压力

2023-09-13 14: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手机中国了解,苹果新一代iPhone 15系列在外观和硬件配置上进行了近几年最大幅度的升级。首次配备潜望式镜头和Type-C接口,第一次使用3nm制程的手机芯片,第一次搭配钛合金边框等。然而,随着安卓厂商在旗舰产品上的投入不断加大,iPhone 15系列无疑将面临更大挑战,极有可能改变过去几年苹果在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一骑绝尘的局面。

iPhone 15系列 近年来,苹果在iPhone系列产品上的创新力度有所减弱,尤其是在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方面。此次iPhone 15系列的升级虽然引人注目,但仍有分析师认为,这些变化并未达到颠覆性的水平。与此同时,安卓厂商却在旗舰产品上投入了大量资源,不断提升产品的性能和功能,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有媒体分析称,其他阵营中的华为、三星等品牌近年来在技术创新和产品设计上取得了显著成果。这些品牌的旗舰产品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销售业绩,对苹果在高端市场的地位构成了一定的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当地时间9月12日,苹果收报176.3美元,跌幅1.71%,市值虽仍然处在2.8万亿美元的高位,但一夜蒸发掉了478亿美元(约人民币3502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