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曝光:配8GB内存和1TB存储容量

2023-09-13 13: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将配备8GB内存和最高1TB的存储容量,而非之前传言的2TB存储容量。苹果一直在测试iPhone 15系列的各种选择,其中包括两种RAM配置——6GB和8GB。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为最终的量产设备选择了哪种RAM配置。

根据TrendForce最近的一份报告,苹果将在iPhone 15 Pro上提供8GB内存,所以6GB的配置可能已经被取消了。此外,iPhone 15 Pro机型的其他功能包括:采用更快的A17仿生芯片和固态按键;采用钛合金边框,而不是不锈钢边框;将静音拨片改成Action按钮;具有更薄的显示屏边框;支持Wi-Fi 6E;具有更大的RAM;Pro Max机型配备有潜望式镜头,支持5-6倍光学变焦等。

在价格方面,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可能比之前的产品更贵,这可能会导致需求下降。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