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官方上架MagSafe保护壳iPhone 15系列 售价399元起

2023-09-13 12: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在发布会结束后,于官方网站上架了多款适用于iPhone 15/Pro的MagSafe官方保护壳,售价从399元起。这些保护壳包括MagSafe硅胶保护壳、MagSafe精织斜纹保护壳和MagSafe透明保护壳。 MagSafe硅胶保护壳采用硅胶材质,提供香橙冰沙色、松柏绿色、凛蓝色、风暴蓝色、番石榴色、陶土色、亮粉色和黑色等9种配色。官方介绍,该产品外部的硅胶材质手感如丝般柔滑,内部超细纤维制成的柔软内衬提供更进一步的保护。

MagSafe精织斜纹保护壳采用耐用的超细斜纹纤维,提供浅褐色、桑葚色、冬青色、海蓝色和黑色等5种配色。该保护壳据称具有麂皮绒般的柔软质感,消费后回收成分占比达到68%。 MagSafe透明保护壳采用高透光聚碳酸酯和柔韧的材质,保护壳外层和内层表面均拥有防刮擦涂层。所有材质和涂层均经过优化,可防止因长期使用而泛黄。

以上产品适用于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四款机型。保护壳均内置磁体,充电时无需取下,只要将iPhone吸附上MagSafe充电器,或放在Qi认证充电器上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