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传iPhone 15将降价30%?iPhone供应链消息人士表示没收到

2023-09-12 08: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传,iPhone 15系列国行版的备货量预计下调30%左右,这一消息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然而,供应链消息人士表示并没有收到这样的消息。虽然Mate 60系列的发布可能会对苹果市场造成冲击,但降价30%这样的夸张说法并不现实。

供应链人士认为,华为在5000-7000元价格段可能会对苹果造成冲击,但价格更高的产品基本没有影响,因为苹果用户的忠诚度非常高。Mate 60系列发布后,这款新机的关注度确实很高,外界认为这是华为突破技术封锁的一个标志性机型,一时间支持国产机热潮再次掀起。 有趣的是,有网友发现成龙也在华为手机店看手机,毫无疑问是为Mate 60或者X5来的。接下来可能会有更多明星出现这样的行为,因此问题来了,你会换华为手机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