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佳琦带货的69元眉笔 每克980元比黄金还贵?花西子:性价比高

2023-09-11 19:30 · 稿源: 快科技

9月10日晚间,作为电商带货一哥”之一的李佳琦登上了舆论热搜。

原因是他在带货一款69元的花西子”眉笔时,直播间有网友吐槽太贵,李佳琦竟然直接回怼网友,哪里贵了,有的时候找找自己原因,这么多年工资涨没涨,有没有认真工作”。

此话一出,瞬间引发网友不满,不少网友吐槽道:我自己花钱支持的网红,竟然嫌弃我是穷鬼”、原来我买不起的东西,是我不努力工作”。随后李佳琦在微博道歉。

但此事引发的舆论并未消停,同时,还有较真的网友对各美妆品牌的眉笔价格做了一个整合,用实际数据表示,这款花西子”眉笔真的不便宜。

统计数据显示,花西子标价69元的眉笔含量为0.07克,按单克价格来看高达985.71元,高于大部分美妆品牌。评论区有网友调侃道,一支眉笔1g相当于2g多黄金,花西子比黄金还贵。”

对此,有媒体询问了花西子官方客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店铺的产品它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如果你有购买的需求,也可以尝试一下,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

此外,对于花西子给李佳琦的返佣高达60%-80%,甚至是超过100%等网络传言,花西子回应称是谣言,花西子与李佳琦的合作返佣比例属于行业平均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起亚K3怎么样,10万预算值得买,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在10万级别家用轿车中,起亚新K3有着较高关注度,不少消费者想要了解起亚K3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解读一下起亚新K3这款车,看看它哪些方面有优势。起亚新K3的前脸设计简洁,造型大气,贯穿式蜂窝状中网璨星河LED大灯美观度高,时尚前卫。假如你有10万左右预算,希望购买一辆性能不错、配置也比较高的轿车,那么起亚新K3就是一个合适的选项。

  • 李佳琦前助理付鹏全网账号注销

    李佳琦的前得力助手付鹏最近宣布注销了他在各大社交平台的账号,这一突然的举动引发了不少关注和猜测。他的离开不仅让许多粉丝感到遗憾,也引发了大家对他未来去向的种种猜测。2021年3月26日,与李佳琦等在北京投资成立北京美奈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 最具性价比1999元以下手机出炉:Redmi霸榜前三

    今晚,安兔兔发布了2024年3月安卓手机性价比榜,Redmi系列表现抢眼,成为关注焦点。在价格区间为0-1999元的榜单中,Redmi系列占据了前十名的五个席位,更是直接包揽了前三名。Redmi系列在性价比方面展现出了令人瞩目的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 巨象金业:以色列深夜一炮轰动黄金,金价再冲新

    以色列又炸啦!老美提前知晓?当地时间19日凌晨,伊朗伊斯法罕地区及周边国家部分地区均听到巨大爆炸声,随后一名美国官员火速向美国广播公司证实,以方导弹击中伊朗一处目标,该证实速度似乎印证了知情人士爆料的消息——“以色列提前通知了美方,但美方没有参与以色列此次行动。”相较于美国广播公司的明确讯息,以色列方面则非常低调,除以色列陆军广播电台称有以方安全官员证实发动了对伊朗的袭击外,以色列总统办公室、以色列军方均拒绝回应相关问题。避险情绪升温中,黄金白银要大冲!尽管伊朗陆军高级指挥官西亚沃什·米罕多斯称,“夜间袭击没有造成任何损失,伊斯法罕传出的声音是由于防空系统瞄准了‘可疑物体’”,但这次以色列夜袭伊朗,已造成了恐慌蔓延。

  • 百利好:降与不降都尴尬 黄金上涨空间大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用来形容过去三年多的黄金走势是非常形象的。2019年6月至2020年8月,黄金突破底部震荡区域走出了一波牛市,最高触及2075美元的高点,但这三年多却徘徊不前。百利好也将不断优化自身服务,以满足投资者的多元化需求,助力投资者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实现稳健收益。

  • 百惠控:金价屡创历史新 黄金主题ETF备受追捧

    3月以来,国际金价一路飙升,屡创历史新高,一度冲上2400美元大关。这波金价热潮不仅令市场兴奋不已,也带动了黄金主题ETF的火爆表现。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红狮智富:金价再创新!盘点现货黄金投资名词知识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1499元起售 一图看懂性价比平板Redmi Pad Pro

    4月10日,小米科技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平板电脑——RedmiPadPro。这款新品在多个方面实现了Pro级别的升级,定价仅为1499元起,预售已全面开启,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预售已全面开启,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 金价不断攀升!有人卖出5公斤黄金变现270多万

    杭州的各大金店首饰金价逼近730元/克的关口,周大福、曼卡龙等知名品牌更是挂牌标出了728元/克的金价。随着金价的不断攀升,黄金回收市场也迎来了繁荣期。更有一位客户一次性卖出了5000克黄金,变现了高达270多万元的资金。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