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采购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AI采购助手“Smart Assistant”

2023-09-11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1日 消息:近日,阿里巴巴国际站宣布,在美国 Co-Create2023大会上,旗下AI采购助手“Smart Assistant”正式推出。

image.png

据介绍,该工具包括智能升级后的图片搜索、RFQ、沟通工具和采购助手等功能,官方表示Smart Assistant可帮助全球中小企业提升采购效率,尤其采购中国商品方面。

其中,图搜功能可同时根据用户上传图片和文字描述匹配到自己有需求的产品,“智能沟通”可通过 AI 对交流中的重要信息进行汇总,而升级的 RFQ 则可以帮助用户为目标产品一次性补充信息,或者匹配产品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