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ProMax比上一代轻19克 边框升级成钛合金

2023-09-11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公司已经正式公布了 iPhone15系列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将于9月13日凌晨1点举行。目前,新机正在紧张地进行备货工作。

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镜头,摄像头,相机

据供应链透露,苹果 iPhone15Pro 将使用 G5级别的钛合金材质打造全新的金属中框,这样可以大幅降低整机的重量,比 iPhone14Pro 轻了很多。 MacRumors 获得的准确尺寸数据如下:

iPhone15的尺寸和重量,我们可以发现 iPhone15普通版和上一代相比变化不大,重量只是减少了1克,而 iPhone15Pro 系列的变化则更加明显:

iPhone15普通版

厚度:7.8mm 长度:147.6mm 宽度:71.6mm 重量:171克

iPhone15还是继续采用和 iPhone14完全一样的底盘材料 ——6013-T6铝合金,因此可以合理地推测 iPhone15Plus 和 iPhone14Plus 之间的尺寸差异是最小的,应该也有着和前一代类似的重量。

iPhone15Pro 的尺寸和重量:

厚度:8.25mm 长度:146.6mm 宽度:70.6mm 重量:188克

iPhone15Pro Max 的尺寸和重量:

厚度:8.25mm 长度:159.9mm 宽度:76.7mm 重量:221克

这一代 Pro Max 和 iPhone14Pro Max 相比轻了19克,约占总重量的7.92%,而这一优势仅仅来源于材料的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