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60 Pro 开售 1000元订金秒被抢空

2023-09-09 08: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上午,华为Mate 60 Pro 正式加入先锋计划,并开启了1000元订金预售。这款手机将在上午10:08和下午18:08两个时间段开始销售,上午场开售瞬间即被抢购一空。 华为Mate 60 Pro 采用丹青弧设计,提供两款辨识度极高的宣白和砚黑配色,其中宣白配色最为引人注目。手机背部拼接处为黑色腰线设计,搭配黑色星环镜头模组,让人联想到大熊猫的形象。宣白配色也被网友戏称为“熊猫色”。

华为Mate 60 Pro 的内核相当强悍,各项配置堪称史上最强Mate机皇。该机配备6.8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720*1260,采用第二代昆仑玻璃,整机耐摔能力提升1倍。在影像方面,该机后置4800万像素超聚光主摄,配备4000万像素超广角和4800万像素超微距长焦镜头,支持3.5倍光学变焦、100倍数字变焦。前置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3D深感摄像头。 新机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8W超级快充、50W无线超级快充、无线反向充电。

此外,华为Mate 60 Pro 还支持天通卫星电话、双向北斗卫星消息,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双星卫星通信的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发现华为Mate 60 Pro 与华为Mate 60 Pro采用同一款芯片,这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