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Web3新品牌ZAN亮相外滩大会 为海外客户提供全栈安全可信技术

2023-09-08 12: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 消息:9月8日上午,Web3品牌ZAN在外滩大会正式发布,为香港及海外市场提供面向Web3的技术解决方案,尤以安全合规类技术产品为主。原蚂蚁链CTO张辉担任ZANCEO。

张辉介绍,ZAN面向香港及海外市场的合规机构及创新型公司,提供支持Web3创新业务的丰富技术服务,包括Web3全栈安全可信技术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助力Web3应用创新及产业规模化发展。

据了解,ZAN承接了蚂蚁链多年积累的区块链技术能力,依托AntChainOpenLabs的开源技术矩阵AntChainTrustBase构建。AntChainTrustBase是基于蚂蚁链的开源技术体系,融合了蚂蚁链多项技术积累,包括业界极为关注的广域网共识算法,零知识证明(ZKP)、全同态加密(FHE)等领域技术成果。

作为下一代互联网技术,Web3以其对产业的颠覆性变革力,近年来成为海内外关注的焦点。香港、新加坡等地正大力拥抱Web3。今年初,香港特区政府提出推动香港成为国际数字资产中心的目标,并推出一系列政策。随后,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在内的科技企业纷纷发布面向香港及海外市场的Web3相关产品及服务,抢占市场机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猫精灵发布“未来精灵XGENIE”新品牌

    阿里旗下的人工智能公司发布新品牌“未来精灵”,并宣布AliGenie6.0系统将由大模型全面驱动。新的品牌主唤醒词是“小灵,小灵”。这个系统将从一个天猫精灵变成一个具有差异化记忆和独特性的精灵,为每个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智能助手。

  • Web3时代加速到来 欧科云链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应用落地

    世界正处于从商业文明转向价值文明的时代,作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互联网也面临着变革和发展,价值互联网被称为人类社会网络系统进化的最高形式Web3则被认为是最接近价值互联网的产业形态。在元宇宙、NFT等热潮涌起之下,Web3看似并不遥远,作为下一代互联网存在方式的最大可能性,Web3已经构建了完整的模式概念,最为大众所熟知的是其强调用户在互联网拥有自主权,用户与建设者共建共享,以此完成数据资产权属的回归。随着Web3时代的加速来临,区块链多链生态逐步发展,像欧科云链这样的拥有核心优势且不断深耕探索的区块链大数据企业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

  • 美的换新品牌日火热开启,多重惊喜福利享不停!

    在国家“双碳”战略指引下,绿色、低碳、智能化家电已成为家电行业创新发展和消费升级的主流趋势。 10 月 7 日,一年一度的美的换新品牌日在全国火热开启。即日起- 11 月 30 日,美的推出“绿电行动·跨品换新一站购”活动,通过以旧换新+亿级补贴的形式,带来多重惊喜钜惠福利,助力广大消费者焕新绿色美好生活,共同守护绿色家园。美的“绿电行动”,倡导绿色低碳�

  • 红旗一月份卖三万多台 新品牌首次突破万辆

    10月1日,红旗品牌公布了一月份的销量成绩。该品牌在九月份的总销量达到39,000辆,同比增长18%,且销量持续上升。 值得注意的是,红旗H5和新红旗HS5的销量均超过了万辆,分别为12,361辆和11,921辆。此外,红旗E-QM5的销量亦达到8,971辆,刷新了该品牌在同月份的最高销售记录。

  • 全球用户提供智慧音视频解决方案 天影视通携四款新品亮相荷兰IBC2023 SHOW

    2023年9月15日,第51届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智慧音视频行业领跑者——北京天影视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携四款新品参展,坐标3展馆-14位。北京天影视通科技有限公司IBC2023SHOW邀请函行业盛会,广电设备与技术圈的“奥斯卡”:天影视通携四款新品亮相,诚邀全球用户共同品鉴体验IBC是荷兰乃至整个欧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电视设备专业展会之一。”天影视通集团董事长徐占国总结发言。

  • 智能,融合成长|北京互联网大会开幕,联想与运营商伙伴共绘发展蓝图

    9 月 18 日,数字北京建设暨2023(第二十届)北京互联网大会在京举办,本次大会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通过 40 多位来自国内互联网上下游专家的精彩分享、重要成果发布和典型案例展示,描摹了数字北京建设“新画卷”。联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运营商行业纵队总经理袁树新在“应用创新与数智产业论坛”发表了题为“全栈智能 融合成长”的�

  • 新品发布在即!海信电视ULED X新阵容亮相

    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26正式召开。届时ULEDXMiniLED全新阵容新品将悉数亮相,为智能体验爱好者、观影爱好者、游戏极客玩家等用户,带来最新参考级影像体验。可以预见到的是,9月26日,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为行业和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 GCC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泛赞誉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

  • 联想王立平:智能程陪伴已成为联想差异化优势

    “联想已转型成为智能化大潮下全程陪伴客户智能化转型的厂商,为客户提供转型咨询、方案设计和实施部署以及持续的运营服务。这也是联想的新定位。王立平介绍说,联想已经不再是大家传统印象中的硬件厂商,联想新的定位是希望在智能化转型大潮下,为客户提供从咨询到运维全周期陪伴式服务,“这也是联想与跟其他厂商最大的差异所在”。

  • 开启Web3.0新纪元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成功举办

    “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于2023年9月26日在广东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