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生成内容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将要求政治广告中明确标出AI生成内容并添加免责声明

2023-09-07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从2023年11月起,Google要求政治广告制作者明确披露广告是否包含AI生成内容

2. 此要求适用于展示“逼真人物或事件”的合成内容的选举广告。

3. 广告必须在“明显和醒目”的位置包含免责声明,内容需注明广告使用了AI生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 消息:Google宣布,从2023年11月开始,政治广告制作者将被要求明确披露他们的广告是否包含了人工智能(AI)生成的内容。这一决定是为了应对合成内容在政治广告中的广泛使用,其中合成内容包括使用AI制作的“逼真人物或事件”。

谷歌 (3)

这一政策适用于那些使用AI技术使人物看起来好像在说或做了一些从未发生过的事情的政治广告,或者通过更改实际事件的镜头(或制作逼真的虚构场景)来制造从未发生的情节的广告。

Google要求这些类型的广告必须在“明显和醒目”的位置包含免责声明,声明内容需要明确指出广告中使用了AI生成,例如:“此音频是由计算机生成的”或“此图像不代表真实事件”。然而,一些“无关紧要”的修改,如调整图像亮度、编辑背景或使用AI消除红眼,不需要添加免责声明。

Google发言人Allie Bodac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鉴于越来越多的工具能够产生合成内容,我们将进一步扩展我们的政策,要求广告制作者在选举广告中披露已经数字修改或生成的材料。” 这一决定也是对一些政治广告已经开始利用AI制作的趋势作出的回应。

今年4月,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布了一则攻击广告,其中包含了AI生成的图像,针对的是总统乔·拜登的连任竞选。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也发布了一则攻击广告,其中包含了AI生成的唐纳德·特朗普和前白宫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的图像。

这些虚假广告引起了一些议员的关切,包括纽约民主党众议员伊芙特·克拉克,她提出了一项法案,要求政治广告中包含AI生成内容的广告必须披露。联邦选举委员会也在考虑对使用AI的选举广告施加限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