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夫妻俩偷遍无印良品 开网店8折卖出 已售出1700多件

2023-09-07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上海浦东警方成功抓获了两名涉嫌盗窃的嫌疑人。这对男女利用网店以八折的价格出售知名品牌无印良品的商品,吸引了大量顾客。然而,他们实际上是在无印良品店铺内盗窃商品的“雌雄大盗”。

当无印良品店铺发现货物丢失并报警后,警方通过查看公共视频追踪到了嫌疑人。然而,当他们敲开嫌疑人的家门时,他们震惊地发现屋内堆满了无印良品的商品,规模几乎可以开店。面对民警的抓捕,嫌疑人竟还质问:“我们是品牌代理,你们警察干什么?”

无印良品 (1)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是有正经工作的人,但由于与无印良品店长发生纠纷,离职后想要报复对方。他们利用家里留存的无印良品包装袋,避开公共视频从店内盗窃衣物。由于无印良品商品种类繁多,他们逐渐贪欲膨胀,开始逛遍无印良品在上海的各个店铺,从几件到数百件地盗窃商品。最后,他们开设了自称“品牌代理”的网店,以八折价格出售盗窃来的商品。只要顾客有需求,他们就会趁着周末和节假日去店铺挑选、盗窃、打包、快递商品。网店生意兴隆,直到被警方抓获。

据店家初步估计,截至案发时,这对夫妻已在网上销售了1700余件被盗物品,非法牟利26万元。他们家中还堆积了未出售的被盗物品多达1400余件,价值约20余万元。目前,两人因涉嫌盗窃已被浦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