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超频100瓦!更小更轻更强,智云五倍V60上市

2023-09-06 20: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6 日,智云发布便携补光棒灯——智云五倍V60。

搭载由智云创举的MARK II电子回压散热系统,更为轻巧的设计却能够超频 100 瓦,实现主灯级功率输出,能为创作者提供更为专业和便携的补光效果。

便携摄影灯开创者,智云持续构建创新壁垒

近年来,手持设备轻量化已成行业发展趋势,个人自媒体和创作者也更依赖于便携设备提高创作效率。智云在行业内开辟大功率百瓦棒灯先河,开创便携摄影灯全新品类。智云通过创举的电子回压散热系统,缩小传统散热器体积和空间,并且优化散热效率,使得大体积影视灯缩减到三分之一也能满足大功率补光需求。由智云研发的智云五倍F100、智云五倍M40 口袋灯、智云功率王G60 等设备先后上市,让个人创作用户通过轻量化的设备,体验全面专业的大功率补光效果。同时,智云在行业内也多次掀起轻量化革命浪潮,“掌上摄影灯”、“百瓦口袋灯”、“超频光影”等概念深入人心,持续推动行业稳步发展。这些全新的设计,出色外观和交互,硬核技术加持成为行业便携摄影灯新标杆。

截止目前,智云电子回压散热系统已由MARK I型升级至MARK II电子回压,并通过技术突破,已有六代散热技术储备,智云正持续构建技术创新壁垒。智云五倍V60 棒型灯则搭载了MARK II电子回压散热系统,散热器更小,结构更精湛,使得智云五倍V60 成为智云迄今最小巧便携的专业棒灯设备。

MARK II电子回压散热加持,更轻,更小,更强

智云五倍V60 棒型灯搭载的MARK II电子回压散热系统属于高压高速流道电子回压,它基于传统几十瓦功率棒灯需要依靠大面积金属基板散热,无法实现更为便携的设计问题,智云重点突破散热技术,并重新优化散热结构,让便携棒灯也能实现专业大功率,甚至实现超频 100 瓦性能。

在形态上,智云五倍V60 降低了散热器的厚度,把散热器扁平化,降低了空气流动的距离从而降低阻力。使得风扇可以在同等噪音下提高更高的风压,加大吹散粘在散热器表面的静止空气层的力,配合空气建模算法控制的风扇,大大提高散热效率。

今年智云还发布了基于MARK II电子回压散热系统的“百瓦口袋灯”智云功率王X100,凭借较好的轻薄的散热器和专业性能引爆行业关注,率先在行业实现了 100 瓦功率也能轻松收纳进口袋;近期智云又上市小巧方盒形态的智云功率王G200,在超频模式下可实现 300 瓦峰值功率,将影视级的大功率摄影灯做到较好的轻量化,引领行业技术发展。

机械式未来感设计,轻巧手感,硬核性能

作为智云“03”号全新设计的手持棒灯设备,智云五倍V60 首发黑、白两色,强劲补光性能融合了硬核机械未来感设计,智云通过更为直接的散热和风扇组合极大提高紧凑结构的风压性能,带来更为出色的散热效率。这套功能美学更为激进,相当“赛博”装备特色。智云五倍V60 灯源主体长度不到 30 厘米,可轻松收纳于常用的背包和挎包中。

一键MAX超频,带来 100 瓦主灯光效

智云五倍V60 常规模式支持 60 瓦双色温补光,色温范围达到2700K-6500K,显色参数TLCI≥98、CRI≥96,具备专业真实的补光表现。同时,得益于智云五倍V60 出色的散热工艺,可一键“MAX”超频功率输出,峰值功率可飙升至 100 瓦,实现22500Lux惊人照度,配合磨砂柔光罩,挡光板、魔术贴格栅等塑光附件,小巧的智云五倍V60 也可满足主灯补光需求,在直播间,人像拍摄,TVC广告和短视频拍摄场景都有专业且轻便的补光表现。智云五倍V60 也支持 6 种灯效模式(SOS、电视机、坏灯泡、蜡烛、闪电、火焰)与音乐模式,借助灯光的快拨旋钮设计,能够快速上手,可视化准确补光,进一步丰富专业拍摄场景。

影视灯全品类布局,智云紧密拓展市场蓝图

继智云推出百瓦棒灯和可超频功能的智云功率王G200 COB影视灯之后,集成智云设计思路的智云五倍V60 棒灯正式上市。这是智云探索便携补光的又一新作,在引领行业轻量化发展潮流当下,智云凭借电子回压散热技术和出色硬件设计功底,崭露头角。用智云的品牌发展理念来说,智云秉承“想到做到”,力求通过核心技术和服务满足用户轻量化创作需求,让每一份创作热情都能更有效率投入艺术创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