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QQ群恢复”功能将于10月13日起下线:解散、删除将无法恢复

2023-09-06 06: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6日消息,根据腾讯QQ最新发布的公告显示,QQ群恢复”功能将于10月13日起正式下线。

届时,涉及QQ群相关的恢复功能都将无法使用。

官方建议此后用户在进行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室,务必慎重确认,一经操作将无法恢复。

不过,此次下线的只是群恢复相关功能,其他功能不受影响(恢复好友等)。

据官方介绍,QQ恢复系统是腾讯公司提供的一项找回QQ联系人、QQ群的服务,向所有QQ用户免费开放。

腾讯“QQ群恢复”功能将于10月13日起下线:解散、删除将无法恢复

QQ群恢复:所有用户都可以申请恢复28天内解散的群,每个用户31天内最多申请5次。

好友恢复:普通用户可以申请恢复3个月内删除的全部好友;会员用户可以申请恢复6个月内删除的全部好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