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Redmi K70 Pro代号曝光: Manet 132

2023-09-05 10: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消息称一款代号为“Manet”的新机即将发布,这款新机就是小米Redmi K70 Pro。据爆料,这款新机将搭载高通的SM8650处理器,也就是骁龙8 Gen 3移动平台,并配备50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以及3.2倍的长焦镜头。 这款新机的代号为“Manet”,实际上就是小米Redmi K70 Pro的代号。

此外,还有爆料称,Redmi K70系列的其他机型代号分别为红米K70的代号为“Vermeer”,红米K70E的代号则为“Ingres”。这些代号都是以著名画家的名字命名,分别代表着爱德华·马奈、约翰尼斯·维米尔和让·奥古斯特·多米尼克·安格尔。

据博主透露,这款手机的CPU将会是SM8650,实际上就是骁龙8 Gen 3移动平台的一部分。骁龙8 Gen 3是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的,CPU包含13.19GHz X4 52.96GHz A720 2*2.27GHz A520,而GPU则为Adreno 750。 其中,Cortex X4是Arm迄今为止最强悍的性能核心,与Cortex-X3相比,Cortex-X4 ALU数量从6个增加到8个,性能提高了15%,同时新的节能微架构使得相同频率下节省了40%的功耗。

据博主透露,Redmi K70 Pro将回归金属中框设计,并对此进行了一番吐槽。他表示,如果不这样做,这款手机在其他搭载8g3旗舰处理器的手机面前将没有竞争力。此外,这款新机的像素也有望大幅提升,Redmi K70 Pro预计会成为史上最强悍的Redmi手机,按照Redmi等级森严、极致性价比的定位,K70 Pro的定价也将会非常激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