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核污水排海!大连一烤肉店挂牌谢绝日本人进入 网友点赞店主称个人情节

2023-09-05 08:30 · 稿源: 快科技

据猛犸新闻,9月2日,辽宁大连一烤肉店在门口挂出谢绝日本人进店,纯属个人情结”字样的告示牌。

对于这样的做法,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支持,也有网友表示没必要。

类似的做法之前也曾发生,比如因日本核污水排海,山东青岛一雪糕店店主销毁了店里所有的日系产品,其中包括零食、饮料和雪糕等。

店主焦先生称,所有销毁的产品种类大概有20多种,价值大约2万左右,以后再也不会引进日系产品,自己是青岛人,看到日本核污水排海的新闻,觉得以后日常生活都会受到影响,一怒之下就全销毁了。

此外,日本排放核污水后,贵州一男子将自己日料店砸毁。据小伙付先生表示,核污水排放后会对海产品产生冲击,再加上民族情怀,砸毁其实也没有很心疼,后续准备改成中式餐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