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70 Pro代号曝光,5000万像素主摄,骁龙8 Gen 3处理器

2023-09-05 07: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上午,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一款代号为“Manet”的新机。据他透露,这款新机将搭载高通SM8650处理器,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和3.2倍长焦镜头。 另外,另一位数码博主@体验more也在周六发布了微博,暗示这款“Manet”将是小米Redmi K70 Pro的代号。此外,Redmi K70系列的其他机型代号也相继流出,例如红米K70的代号为“Vermeer”,红米K70E的代号则为“Ingres”。 Redmi K70 Pro本身将搭载骁龙8 Gen 3移动平台,该平台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CPU包含1*3.19GHz X4 5*2.96GHz A720 2*2.27GHz A520,GPU为Adreno 750。据@体验more透露,Redmi K70 Pro将采用金属中框设计,但可能会在其他8g3旗舰面前失去竞争力。 至于5000万像素,@数码闲聊站表示,工程机搭载的主摄直出照片像素为8160*6144,不排除“越级”的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