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新机配置曝光:6.81英寸屏幕 5000万像素传感器

2023-10-13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在最新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Mate60 RS非凡大师。这款产品是华为Mate60系列的最后一款产品,在市场上备受瞩目。

虽然目前尚无确切消息表明华为将在年底前发布其他手机产品,但据博主爆料称,华为正在研发一款新机,并且该机的性能水平与荣耀Magic5 Pro非常接近。博主并未透露这款新机将属于哪条产品线,但可以推测它很可能是旗舰级别的。

根据博主描述,“这款新机采用了和荣耀Magic5 Pro相似的设计风格”,并推测它可能是一款影像旗舰产品。此外,博主还提到该机搭载了一块尺寸为6.81英寸、分辨率为2848×1312的OLED屏幕,并采用了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和LPDDR5X UFS4.0的存储组合。

至于影像方面,博主表示该机配备了三个5000万像素传感器以及潜望式长焦镜头。考虑到荣耀Magic5 Pro在硬件配置上的强大性能以及其顶级相机技术,如果华为的新机确实与之相似,则很可能也是一款拥有出色摄影能力的旗舰手机。

总之,华为的这款新机听起来让人充满期待。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临近,我们相信华为会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