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空间不够用?微信存储空间官方清理教程来了:几步搞定一看就会

2023-08-31 19: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1日消息,你的微信聊天记录占了手机多大的存储空间?手机存储空间频频告急?今日,微信派”官方公众号发布微信存储空间清理教程”,手机存储空间不足的同学可以看下。

微信

据介绍,在微信内依次点击我-设置-通用”找到存储空间,待系统计算完已用空间后,就能直观看到微信已占用的空间,以及各项数据分别占据的空间大小。

在存储空间页面,点击缓存-前往清理”,这部分临时文件可以直接清理,不影响使用。

随后,可选择聊天记录-管理”,按照时间范围”消息类型”排序方式”自由筛选,清理。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其他数据”占用空间过多,可登陆在当前设备上的其他账号,再走一遍前两步即可。

此前有网友向微信建议,能不能出一个聊天记录漫游功能,把聊天记录都删了,还不耽误在其他手机上找聊天记录”。

你的微信聊天记录有多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