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椰树集团招生本科生月薪涨至2万引热议:升任副总年薪155万

2023-08-31 06:49 · 稿源: 快科技

8月31日消息,凭借独树一帜的设计,椰树集团每次的招生广告被网友戏称为广告界泥石流”。

日前,椰树集团发布名为椰树集团培养正副总经理学校第六期招生”的招聘启事,整个页面的设计还是原来的味道。

官方表示,相比前五期招生,第六期招生工资提高了50%,上学第一年本科年薪24万,研究生年薪36万,博士生年薪48万,升任集团副总后,年薪从原来的108.69万涨至155.27万。

另外,招生通知还显示入学就有车、有房等等,此前有报道称,有车有房指的是会配备两人一间的宿舍房和新能源小车,且都是使用权。

椰树集团招生本科生月薪涨至2万引热议:升任副总年薪155万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椰树的要求,想当椰树总经理要过三大关,包括要先干6年销售,再干3年车间,5年副总实践锻炼,历经14年才能成为总经理候选人,最后按排名顺序头名的升任集团总经理。

据了解,在2019年、2021年,椰树也发过类似的招生广告,但先后被罚款20万元和40万元,理由都是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