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连连国际亮相ChinaJoy 助力数字娱乐产业出海

2023-08-29 10: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底, 2023 年第二十届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数字贸易赋能者连连数字旗下品牌连连国际(LianLian Global)亮相本届ChinaJoy BTOB 展区 W4-B930 展位,全面展示一站式跨境资金解决方案,助力数字娱乐等产业厂商无忧出海、制胜全球。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以游戏、动漫、电竞、智能娱乐软件及硬件等为代表的数字娱乐行业发展强劲,成为众多出海从业者深耕的“热土”。

但是,中国娱乐类APP(应用软件)出海也有着不可避免的行业痛点,例如海外账户开户难、资金头寸管理难、应用商店政策多变、支付行业经验缺乏、渠道响应效率低等支付相关难题困扰了许许多多的应用出海商户。此外,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用户多种多样的支付方式和支付币种,繁杂的支付工具接入方式与高昂的换汇成本也会大大降低出海企业的经营效率和利润,影响企业的长期发展。

因此,连连数字旗下品牌连连国际(LianLian Global)针对中国游戏、应用出海开发者和发行商推出了连连应用收款服务,这一服务目前已支持AppStore、Google Play、Huawei App Gallery等主流应用市场,以及Google AdSense\AdMob、Meta Audience Network、Unity Ads、Applovin、Pangle、liftoff等广告变现渠道收款,为中国应用开发者和发行商提供有效便捷的一站式收付服务。

此外,针对游戏产品交易平台、动漫制作技术服务费、游戏本土化翻译费等业务场景,连连服贸提供资金跨境收付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境内外客户外币/人民币银行充值及收款,供应商资金结算,利润提现至其境内外对公户,多条资金流方向贯穿资金收、付、管、兑全链路。此外,还支持全球主流及东南亚、拉美、中东当地币种收款及支付,可一键实现批量分发。

据悉,依托发展成熟的跨境全链路收付兑能力和境内外双边持牌资质,围绕产业链上下游支付及复杂资金处理场景,连连服贸可为国际物流、旅游行业、留学、人力资源、MCN、游戏、虚拟应用等不同出海行业的客户提供安全合规、有效低成本的支付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加速推进客户企业数字化转型。

相信未来,连连国际将继续发挥跨境贸易综合服务企业的作用,锚定数字娱乐等行业发展风口,围绕行业需求创新商业模式,持续打磨服务与产品,让企业走稳出海之路、实现长期发展经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灯科技亮相首届中国数字产业大会,以数字技术赋能产业创新发展!

    9 月 21 日,首届中国数字产业大会(CDIC2023)在北京成功召开。作为一家专注于发票数字化领域创新应用的财税科技公司,高灯科技受邀出席本届大会,并在展区展示了其核心产品能力和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和咨询。同时,高灯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张民遐在本届大会上荣膺“ 2023 数字产业创新人物奖”,这是对高灯科技在数字产业领域的创新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

  • 走进佛山产业带,亚马逊云科技等携手助力DTC出海战略升级

    在供给端产品智能化、科技化、品质化升级,以及需求端消费者需求理念、偏好、触达与交互渠道多元化等的双重驱动下,智能小家电成为跨境电商品牌出海赛道中备受关注的繁荣新势力。作为C端消费市场经营“新生代”,智能小家电领域的制造企业在拥抱新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新的破题挑战。浩方集团将继续携手亚马逊云科技、THINKGO等行业中坚力量,不断丰富行业联动的DTC出海生态力量,以更专业化的分工协作与战略合作,共同助力中国制造业出海企业在DTC出海模式的加速重构中,在全球市场行稳致远。

  • 亮相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腾讯多款AIGC产品助力行业智能化发展

    10月12日,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消费电子展以“智慧生活新入口”为主题,设计“梦想家”、“慧生活”、“潮玩乐”、“在路上”四大展区,汇聚前沿科技新产品,助力行业开启“加速跑”新征程!腾讯云将在大模型领域持续精进,为客户开启更广阔的创新空间,带去更多好用、易用的产品和服务。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慧谷农 利用数字技术促进甘薯产业升级

    2023年9月22日,由石家庄慧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北慧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石家庄市科技局孵化项目“甘薯云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研发”迎来了中期田间测产检测。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发展服务中心张主任,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杨志辉教授以及石家庄市农科院王海山研究员参与了此次田间中期测产检查。此次项目的成功,也极大地鼓励了慧谷农业的科研团队。

  • 广西商务厅与阿里国际战略合作:共助桂商出海,跑出数字外贸新速度

    9月16日,在2023中国-东盟丝路电商论坛开幕。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就与阿里巴巴国际数字商业集团签订了“共同推动广西跨境电商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国际旗下的各个平台,全年会在广西举办“广西跨境电商桂企出海对接会”等十场主题活动,同时开展千人跨境贸易人才实训课程,帮助当地培育更多外贸人才,支持当地数字外贸的全面推进。

  • Chinchilla之死:只要训练足够长时间,小模型也能超过大模型

    2022年3月,DeepMind一篇论文《TrainingCompute-OptimalLargeLanguageModels》通过构建的Chinchilla模型得出了一个结论:大模型存在训练不足的缺陷,模型大小和训练token的数量应该以相等的比例扩展。也就是说模型越大,所使用的训练token也应该越多。如果学习率遵循分配给更少训练步骤的余弦调度,其在同等训练时间下的损失会更低。

  • 九号公司亮相2023数字经济领航者论坛,智能配送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升级

    8 月 11 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指导的“ 2023 数字经济领航者论坛”在北京举行。九号公司作为该论坛的焦点之一,展示了其商用服务机器人品牌——九号机器人,包括九号方糖配送机器人、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和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为酒店、楼宇、餐饮等领域提供了智能化的配送解决方案。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政府机关、科研机构、商业机构�

  • 出场即焦点!街电亮相深圳国际充换电展

    9月6日-8日,第六届深圳国际充电桩及换电站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800家展商规模创历史记录,吸引海内外超35000位专业人士观展。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街电在充电桩技术创新上首创自恢复保险丝、自恢复漏电保护功能,安全性高于行业水平,且有效减少客户管理成本,其两轮车便携式充电桩更以“安装简单、占地不足0.5㎡,适配多个场景”获得市场青睐,并接连斩获"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中国十大智能安全充电桩品牌"等2大奖项。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