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常州文化旅游节暨新能源生活节开启,九号公司携多款产品亮相

2023-08-28 16: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2023 中国之夜启动仪式暨2023 常州文化旅游节暨新能源生活节”在江苏常州启动,此次活动是由常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旅游报社联合主办。九号公司作为全球短途绿色出行的有力推动者,携旗下智能电动两轮车、智能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九号电动卡丁车、Segway储能cube系列等多款绿色新能源产品亮相,全面展示了科技创新如何推动绿色出行。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倡导新潮、环保的出行及生活方式,深化常州“新能源之都”的品牌形象,并希望可以带动新能源消费,号召广大用户积极参与绿色出行,打造出常州文旅新品牌,建设绿色出行友好型城市。九号公司是常州新能源代表企业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新短交通和机器人公司,通过丰富的创新短交通和机器人产品助力全球用户绿色出行。

近几年,随着全球气候变暖,极端天气频发,各地都在倡导绿色发展,节能环保、低碳出行成为了全球主旋律。如今传统燃油车加速向新能源汽车迭代,在与老百姓生活关系密切的短途出行领域,以锂电等清洁能源为主,同时电动两轮车、电动滑板车等短途代步工具也因其节能环保的特性受到了市场欢迎,成为了人们日常出行的优选之一。

从相关数据来看,九号公司从 2019 年底推出首 款智能电动两轮车开始,到 2023 年 7 月,已经实现了国内出货量超 200 万台的好成绩。九号公司不仅在 2022 年实现了智能电动两轮车销量首位,旗下智能电动滑板车也在全球范围实现超 1200 万台的出货量。截至目前,九号公司全球累计入网用户数已超 1200 万人,累计入网车辆超 640 万辆,全球累计行驶里程超 109 亿公里,累计减少碳排放近5. 3 亿公斤,相当于种植树木 2900 多万棵。这亮眼的数据背后,是全球用户对绿色出行的高度认同,展现了九号公司的高速增长发展态势。

事实上,九号公司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的方式打造低碳产品和循环经济,力求对环境产生的影响降至最 低。例如,公司采用新型复合材料和结构设计,提高了产品的轻便性,并采用全新的电机绕线工艺,提高了电池、电机和电控系统的效率,使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的续航里程提高了20%以上。此外,在全地形车上应用混合动力技术,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对传统化石能源的消耗。专为家庭和户外用电场景打造的Segway储能电源Cube系列,也将加速清洁能源的应用普及。

此外,九号公司还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建设,主导了 60 项国内/国际标准的制定,包括我国首 个电气运输设备国际标准、电动滑板车国家标准和首 个电动平衡车国家标准等,推动了电动滑板车等绿色短途出行工具在全球多个国家合法上路。据悉,这些标准填补了多项行业空白,提高了产品合规性和安全性,降低了产品贸易壁垒,同时也让绿色出行落实到了更多的生活场景之中。

在某个意义上,参加该活动表明了行业和用户对九号公司的认可。随着人们对出行工具需求的变化以及九号公司等企业的推动,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电动两轮车和电动滑板车等短途出行工具,作为日常通勤和出门购物及短途郊游之用。现在九号公司已经是全球短交通和机器人领域的知名品牌,未来将继续立足科技创新,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绿色、智慧、低碳的出行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