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黄褐斑人群能否用美容仪?AMIRO觅光联合三甲医院发布临床试验报告

2023-08-28 10: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科技护肤头部品牌AMIRO觅光在杭州举办黄褐斑肌肤科学抗衰圆桌会暨新品品鉴会,会上,AMIRO觅光联合成都知名三甲医院开展的国内首 个针对黄褐斑人群的“评价家用射频仪ARF001(AMIRO觅光红光三棱射频仪)对皮肤生理状态的影响临床研究”报告正式发布。结果显示,稳定期黄褐斑受试者连续使用AMIRO觅光红光三棱射频仪后,面部皱纹、纹理呈明显改善趋势,双侧脸颊黑色素值明显降低,证实AMIRO觅光红光三棱射频仪可以满足黄褐斑人群安全抗衰需求,且搭配熊果苷成分对色素具有淡化作用。

黄褐斑被称为“斑中王”,《中国黄褐斑诊疗专家共识 2021 版》显示,亚洲育龄期女性发病率高达30%。随着护肤概念的升级,消费者护肤需求呈现出个性化、复合性、强功效的特点。在这其中,黄褐斑肌肤人群如何抗衰、能否使用美容仪等问题,不仅是行业关注的重点,也是消费者关心的话题。

为此,AMIRO觅光联合三甲医院,针对黄褐斑人群展开了人体功效临床研究。该研究采用自身对照验证的方式,通过专业仪器测试、皮肤科医生临床评估、受试者自我评估等多维度的全面评估,观察评价AMIRO觅光红光三棱射频仪联合以熊果苷为主要成分的护肤品用于人体面部稳定期黄褐斑抗皱治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保证临床试验的科学性、专业性、客观性。

结果显示,稳定期黄褐斑受试者在连续使用AMIRO觅光红光三棱射频仪 30 天后,面部皱纹、纹理有明显的改善趋势,其中皱纹改善30.9%,面部纹理改善19.7%,且双侧外眼角真 皮层厚度明显增加,证实产品具有的减少皱纹、抗皱的作用。

在面部色素变化上,受试者左脸颊黑色素改善22%,右脸颊黑色素改善17.4%,意味着产品不会加重面部黄褐斑,不仅可以满足黄褐斑人群安全抗衰需求,且AMIRO觅光红光三棱射频仪搭配熊果苷成分对色素具有淡化作用。研究期间,受试者均未出现刺痛感、红斑等任何不良反应,也意味着AMIRO觅光红光三棱射频仪的安全性得到充分验证。

在黄褐斑肌肤科学抗衰圆桌会上,皮肤美容主治医师张蕾从皮肤医学角度介绍了射频技术对黄褐斑的生理影响,她表示:“黄褐斑是光老化的一种表现,射频治疗作为一种抗衰手段,可以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改善皮肤质地和紧致度,加速皮下组织内的化学物质和色素颗粒被吞噬代谢,在一定程度上修复皮肤屏障,进而改善黄褐斑。”

AMIRO觅光产品负责人梁桓对AMIRO觅光红光三棱射频仪适用于黄褐斑人群的技术原理进行了分析,他指出:“淡化黑色素的关键在于仪器与淡斑成分的协同作用,通过仪器的促渗作用,打开肌肤通道,将有效的淡斑成分渗透到肌肤底部,针对性地解决肌肤问题;仪器射频能量可以覆盖基底层和真 皮层,从源头对黑色素进行靶向狙击,进而淡化黑色素;产品纯平导头的设计也能最 大程度地避免摩擦带来皮肤受损和色素沉积。”

作为科技护肤行业头部品牌,AMIRO觅光始终以用户需求为立足点,基于深刻的用户洞察,依托自身硬产研实力,与三甲医院、高校、检测机构等展开深度合作,构建“产学研医”科研生态,不断挖掘医疗科技及光电技术在美容护肤领域的创新应用,通过“仪器+成分”协同,为用户提供更有效、科学、安全的准确护肤新方式。

此次针对黄褐斑人群临床试验的开展及试验结果的发布,不仅是AMIRO觅光践行“准确护肤”理念的有益实践,也是其推进“医疗化”进程的重要一环,通过对细分领域的研究及循证医学验证,为黄褐斑人群抗衰提供了科学的护肤路径,也将推动行业迈向更精细化、规范化的发展新阶段。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