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进军餐饮市场:特斯拉首座“超充站餐厅”获准建造

2023-08-25 19: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5日消息,近日,特斯拉公司正式获得许可,将在洛杉矶建造一家独具特色的超充站餐厅”。

据悉,特斯拉超充站餐厅”建设计划已经正式开始实施,该餐厅由知名的Stantec建筑公司负责,该公司曾承揽过包括五角大楼、联邦大厦、FBI总部等著名的建筑项目。

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在5年前就提出了超充站餐厅”这一想法,当时,他当时在一条推文中阐述了自己的愿景。

马斯克表示:将在洛杉矶一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附近开设一家老式的免下车取餐、轮滑和摇滚餐厅。”

从特斯拉提交的申报材料可以看到,这座个性十足的餐厅占地约为864平方米,包含了一座两层的主体建筑。其中,厨房、吧台、餐桌等设计被安排在一楼,二楼则安装了阶梯式座椅,为消费者提供观影体验。

作为一个超充站餐厅”,超充站同样十分重要,按照计划,特斯拉将在室外提供29个超级充电桩和5个交流慢充充电桩,室外还将设置两块巨大的LED屏幕,供消费者进行观赏。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的超充站餐厅”还将提供类似麦当劳同款免下车取餐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用餐体验。

特斯拉超充站餐厅”建成后,不仅会提升车主的充电体验与用餐体验,还将为新能源汽车在充电领域带来全新的方向。如果这家特别的超充站餐厅”登陆国内,你会支持它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