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95%的印度IT预计生成式AI将很快发挥重要作用

2023-08-25 17:57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印度IT领导者有95%的人相信生成AI很快会在他们的组织中发挥重要作用而增长。但是,领导者仍持谨慎态度,82%的人担心生成式AI的伦理问题。

2.74%的印度IT组织难以满足业务的需求,而91%的人预计未来18个月内需求还会增长。为此,95%的印度IT领导者表示,他们越来越专注于提高运营效率。

3. 只有40%的印度IT组织能满足它们收到的所有应用开发请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 消息:Salesforce发布了其最新的《IT态势报告》,汇总了来自包括印度在内的28个国家的IT领导者的关键趋势。今年《IT态势报告》的关键见解包括:

生成AI将彻底改变IT行业。87%的印度IT领导者表示,AI在他们的组织中的作用已经明确定义,随着95%的人相信生成式AI特别地很快将在他们的组织中发挥重要作用,这个数字有望增长。但是,领导者仍持谁慎态度,82%的人担心生成AI的伦理问题。

AI机器人面试,谈判

正在进行的数字转型正在消耗IT容量。74%的印度IT组织难以满足业务的需求,而91%的组织预计未来18个月内需求还会增长。为此,95%的印度IT领导者表示,他们越来越专注于提高运营效率。

团队寻求扩大应用开发规模。只有40%的印度IT组织能满足它们收到的所有应用开发请求。为了扩大容量,83%已经采用了低代码或无代码工具,53%使用了可组合性。

团队采取“全方位”方法应对日益严重的安全威胁。76%的印度IT领导者难以在业务和安全目标之间取得平衡,这促使他们采用各种防御措施。例如,63%的印度IT组织使用数据加密,59%使用多因素认证。

该报告显示,随着业务对IT的要求不断增长,生成AI、数字转型和安全威胁将对印度和全球的IT领导者产生深远的影响。IT组织需要提高运营效率,采用新工具和全新的安全方法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