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全链路外贸AI产品 包括生意助手、OKKI AI

2023-08-24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 消息:阿里巴巴国际站推出了全链路外贸AI产品,拥有多项功能,包括智能商品发布与管理、市场分析、客户接待、实时翻译和企业管理等,覆盖了外贸生意的各个环节。

阿里巴巴(1)

据悉,该产品包含生意助手和OKKI AI,阿里国际站商家可以使用AI“生意助手”,而OKKI AI则面向全行业所有商家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双11商家已全面应用AI技术!阿里妈妈两大AI投放产品AI创意能力等服务百万商家!

    进入2023年双11倒计时,所有的经营者也即将迎来全年最大的“经营力”爆发场。早在9月份m峰会上,阿里妈妈就已经率先拉开双11战役帷幕,发布淘系三中心经营新格局,分享了当下淘系电商经营的重点资源和能力提升。这个双11,万相新生,一起期待商家的第一次“AI双11”。

  • 阿里国际站面向球买家上线物流服务市场 开启服务商招募

    被誉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参展企业近2000家,较上届增长20%。在本届物博会上,阿里巴巴国际站对外展示了包括物流轨迹追踪服务等在内的多项新产品、新服务。预计将服务超4000万全球买家和数十万全球供应商。

  • 甲骨文发布语音AI助手,助力医疗保健领域

    甲骨文公司在其年度健康大会上宣布推出一款语音生成式人工智能助手,旨在改善医疗保健领域的临床工作流程。这款助手将整合到甲骨文的电子健康记录解决方案中,以帮助医护人员自动化部分行政任务,从更专注于患者护理的质量。其中一些功能已经在推出,但公司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全面推出这一助手,以改善医护工作流程并提供更多服务。

  • 华为申请eKitChat商标 或为AI客服、聊天助手产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HuaweieKitChat”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和网站服务,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HuaweieKit”是华为在今年5月推出的子品牌“eKitChat”商标暗示着华为将为该子品牌打造专属的AI大模型,或者推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面向分销商,华为坤灵将提供一站式的交易平台,以电商式的体验实现交易全程数字化。

  • 「广岛 AI 进程」将讨论生成式 AI 国际指导方针和行动规范

    「互联网治理论坛」今天在在日本京都市开幕,旨在共商互联网相关政策课题。与会人士将在为期5天的日程中重点讨论人工智能监管和假信息对策等议题,并将其成果应用于日本作为七国集团主席国推动的AI规则制定框架「广岛AI进程」。预计还将在行动规范中要求开发者开发「数字水印」等技术,以使用户能够区分所听到的声音和看到的影像是否为AI生成。

  • 谷歌AI助手Bard“生造”用户邮件 隐私安遭诟病

    近日,谷歌推出集成了大型语言模型的AI助手“巴德”,并将其应用于包括Gmail、Google地图在内的多款产品,希望能给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但有报道指出,巴德在测试中频频出现乌龙。有分析认为,在争夺AI主导地位的过程中,谷歌可能会过于匆忙推出未成熟的产品,从带来隐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