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流畅度提升20%!华为鸿蒙OS 4安装量:两周超500万用户主动升级

2023-08-24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在8月4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上,华为正式发布新一代鸿蒙OS 4(HarmonyOS4)操作系统,当天开启首批机型公测。

那么鸿蒙OS 4的安装量现在如何?据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介绍,短短两周内,就有超过500万的用户主动报名参加升级体验。

需要说明的是,目前鸿蒙OS 4仍是公测版阶段,等正式版推出后,升级用户将翻倍增长。

何刚表示,鸿蒙OS不仅好玩、有个性,还通过全新的通知中心和实况窗”帮助用户更高效地获取信息;通过超级中转站帮助用户在更多应用和场景中高效地流转内容;通过全新的安全功能守护用户的隐私,获得好评如潮,用户净推荐值(NPS)相比上一代提升16%。

据了解,鸿蒙OS 4搭载全新华为方舟引擎,相比鸿蒙OS 3,系统流畅性提升20%,续航时间延长30分钟,图库万张图片瞬时加载。

另外,得益于全新应用管控中心,用户安装风险应用时,可自动进行拦截提醒,哪怕用户选择安装应用,系统也会自动管控,当存在风险应用申请权限时,系统会在最小范围内授予权限。

流畅度提升20%!华为鸿蒙OS 4最新升级量:两周超500万用户主动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