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Unity中国推出Unity中国版引擎“团结引擎”

2023-08-23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 消息:Unity中国正式发布了名为“团结引擎”的Unity中国版引擎。据介绍,该引擎已经兼容适配了中国科技生态内的众多软硬件平台。

团结引擎目前支持Windows、Mac、Linux操作系统,以及Android、iOS、WebGL、Weixin Mini Game、HMI Android、QNX、Embedded Linux平台,并即将支持OpenHarmony开源项目和AliOS操作系统。

微信截图_20230823172324.png

此前,Unity表示,Unity中国版引擎将基于中国开发者的需求,探索Virtual Geometry、移动端光线追踪、微信抖音快手等小游戏以及车机HMI等方向。此外,还将开放大世界解决方案功能,进行探索和研发。

除了支持主流平台,Unity中国版引擎还将支持信创平台,包括国产操作系统、国产CPU和国产CUP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当我们还谈Citywalk的时候,要谈什么 |OurCity

    从今年春天开始,Citywalk火遍全网。随着「秋天第一场Citywalk」的标语出现,秋日的宜人气温正在续航Citywalk热度。在大众认知下,脱去精致外衣的Citywalk还是应该回归到本来的样子——走路、吃饭、休息。

  • Getty推出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

    在对人工智能进行了一年多的训练后,图片库盖蒂图片社将允许用户通过其网站使用人工智能生成图像。该公司承诺用户不必担心版权纠纷,因为其人工智能仅接受盖蒂自有图片进行训练。用于训练的图片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生成的图片输出应该具有透明度。

  • WEKA与Stability AI推出“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

    WekaIO与StabilityAI合作,推出了一项名为WEKADataPlatformConvergedModeforCloud的新解决方案,旨在增强StabilityAI在云中训练多个AI模型的能力。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是云端可运行深度学习实例的首个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WEKA的ConvergedModeforCloud解决方案将于今年发布公开预览版,最初将在AWS上推出,之后将扩展到其他云平台。

  • Getty Images 推出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

    图片供应GettyImages最近宣布推出一款基于生成式AI的图像创建工具GettyImagesGenerativeAI。该工具能根据文本描述生成图像,用户可以获得标准的免版税许可。在人工智能可能对创作环境带来深远影响的今天,GettyImages在发展新技术和保护创作者权益之间找到平衡,其解决方案值得关注。

  • 公园“躲猫猫”和City drink爆红:社交游戏的魔力

    打开社交媒体平台就不难发现,当代年轻人假期有了新去处。你可以和数十个甚至上百个人相聚公园,通过手机统一共享定位,分为“猫”、“鼠”两队,展开一场现代版“躲猫猫”游戏;也可以相约朋友跨越街区,参加一场“酒鬼马拉松”,去不同酒吧打卡不同风味的精酿,主打一个“Citywalk不如Citydrink”。类似于Citywalk的线下活动显然也有着“商业化”的困境,正如‘’刺猬

  • 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 3B

    StabilityAI发布了最新的语言模型StableLM3B,该模型是为便携式数字设备设计的,参数规模为30亿,比行业通常使用的70亿参数模型要小,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移植性。StableLM3B具有较小的体积和高效性的优势,需要更少的资源和较低的运行成本,使其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更加可承受。该模型已在HuggingFace平台上发布,可以下载权重进行尝试。

  • 赋能杭州亚运会!TYT泰永长征双电源保驾护航

    9 月 23 日,杭州第 19 届亚运会就将正式揭幕。这是继 1990 年北京亚运会、 2010 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亚洲最 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赛事。十余年间,先后助力建设北京夏季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北京冬季奥运会、成都大运会等,TYT泰永长征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大型体育赛事配套设施供配电系统构建经验。本届亚运会落地杭州,TYT泰永长征也为下沙隧道、杭州地铁 19 �

  • NoteAI:一款由AI加持的搜索引擎

    NoteAI是一款由AI加持的搜索引擎,与传统搜索引擎不同。当用户输入内容后,它会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搜索并总结搜索结果,并且标注了这些信息的来源。NoteAI是一款强大的AI工具,既可以作为搜索引擎使用,也可以用于自动文章总结,帮助用户更轻松地获取和理解所需信息。

  • Citywalk悄然流行,带上维他柠檬茶一起去邂逅城市的浪漫

    Citywalk悄然流行,在众多年轻人的推动下呈现愈演愈烈的趋势。这项运动喜好延续自老一辈的压马路、遛弯儿,不需要专业的导游和细致的攻略,主打漫无目的、随心所欲。维他柠檬茶打造好玩、有趣、新奇的内容来链接更多年轻人,掀起“出涩”新潮,陪伴年轻人一起解锁Citywalk新方式,感受城市美好风景。

  • 携手宁德时代,TYT泰永长征数字化方案助力打造未来工业!

    位于我国东南一隅的福建,多山临海,自古以经商闻名。而在这片土地的东部,有一座人口不到 300 万、GDP不到 4000 亿的港口小城宁德,却诞生了市值近万亿、全球最 大的动力电池公司——宁德时代。宁德时代连续六年在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中居首位, 2022 年全球使用量市占率达37%,出货量市占率达43.4%。携手共赴,可持续未来作为新能源转型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宁德时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