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系列机身内存有望256GB起步 较上一代翻番

2023-08-23 15:45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本月初有爆料人士透露,供应商的消息确认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5系列中的两款Pro版,将提供2TB版本,较上一代最高的1TB将翻番。

虽然当时爆料人士并未提及iPhone15Pro系列的起步内存是否也会相应提升,但从最新的消息来看,这两款的起步内存容量也将翻番。

外媒是在汇总iPhone15Pro系列较iPhone14Pro系列的升级和变化时,提及机身内存将256GB起步的。最低机身内存翻番,是iPhone15Pro系列较上一代的21项升级和变化之一。

从外媒汇总的消息来看,起步容量翻番之后,iPhone15Pro的内存依旧有4种选择,分别是256GB、512GB、1TB和2TB。iPhone14Pro系列分别是128GB、256GB、512GB和1TB。

在此前提及最高内存有望提升至2TB时,外媒曾表示对摄影师和视频创意人员来说,2TB的存储容量,有利于他们利用iPhone拍摄及创作视频。起步内存提升至256GB,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有利于他们的日常使用。

而除了机身内存容量提升,外媒汇总的消息中还提到运行内存也将提升,由iPhone14Pro系列的6GB增至8GB。

不过,无论是机身内存256GB起步还是运行内存升至8GB,目前都还只分析师和相关机构或外媒的预测,并不是苹果方面公布的消息。至于最终是否会提升,要在正式发布时才会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