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上手Redmi K60版:屏幕感知很强 有LCD那味了

2023-08-21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1日消息,一位米粉在卢伟冰微博评论区分享了K60至尊版使用感受。他说:从1080P OLED过渡到1.5K OLED,感知很强,有一种用LCD屏的那味了,显示效果细腻,续航不错,充电非常快。

据悉,Redmi K60至尊版采用1.5K OLED柔性直屏,屏幕供应商是华星光电。使用C7发光材料,也就是小米13Ultra的同款。

峰值亮度2600nit,支持144Hz高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支持P3色域,具有12bit色深,能够限制687亿色,提供了HDR Vivid、HDR10、杜比视界认证。

屏幕还提供了2880Hz高频PWM调光,对运动场景的流畅度进行了优化,减少拖影情况。特别适合观影使用,尤其是HDR视频播放,有着真实亮度和高层次感效果。

核心配置上,Redmi K60至尊版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后置主摄是索尼IMX800,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120W闪充。

该机起售价是2599元。

网友上手Redmi K60至尊版:屏幕感知很强 有LCD那味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