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明珠评首富:没精神的富足如同行尸走肉 坑蒙国家社会叫什么富

2023-08-21 11:45 · 稿源: 快科技

8月20日消息,日前董明珠在访谈节目中谈及首富和财富,她表示,现在一些所谓的首富、成功人士都在爆雷,坑蒙国家社会的叫什么富,没有精神的富足就形同行尸走肉。

在这之前,格力电器今年从2023《财富》世界500强的榜单,董明珠公开回应称,一点都不难过,看到企业健康很开心,总比某些公司暴雷好。

在董明珠看来,看到企业(格力电器)这么健康好开心,总比爆雷的世界500强好。世界500强有何意义?只看销售收入。企业好不好,自己心里有数;有没有病,自己知道。

董明珠还说,世界500强有什么好处?第一是政府接待时对你会高看一眼;第二是到银行贷款好贷。但企业真正发展,靠的是内在能力、创新实力、人才沉淀和管理水平。

董明珠还在采访中谈到,对员工讲,你招进来的别说我来我想拿多少钱工资,你给不给”,这样的人根本就不用要。

她还强调,希望招进来的人,能够知道我能干什么?我可以干什么?我能为你干什么?这样的孩子就有培养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