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nova 11 Pro易烊千玺夏日陪伴礼盒首销:3699元限量抢

2023-08-21 08: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1日消息,华为预告nova 11 Pro易烊千玺夏日陪伴礼盒将在今天上午11:28限量发售,售价是3699元。

这款手机的包装盒采用了投影仪礼盒设计,它同时起到了投影的作用,插入附赠的易烊千玺小卡,抽拉调整焦距,就可以近距离和偶像见面”了,手机内置了千玺定制视频用于投影展示、互动。

不仅如此,nova 11 Pro易烊千玺夏日陪伴礼盒中的手机是11号色,颜值拉满。这个配色是绿色素皮材质,后盖采用素皮压花工艺,以适当的密度在手机背面印上nova”logo。

因为这一点,华为nova 11 Pro手感相比其他素皮手机会更有层次感。整体效果类似于奢侈品包包的老花风格,如果再搭配一个带有长挂链的手机壳,直接变身时尚单品。

参数方面,华为nova 11 Pro搭载一块搭载6.78英寸120Hz环幕屏,首发Display Turbo臻彩显示,从色彩真实、动态范围、流畅、清晰度全方位打造更好的显示体验。这块屏幕同样支持色彩管理,与其他鸿蒙产品联动时能呈现出一致的色彩。

另外,华为nova 11 Pro搭载骁龙778G 4G,前置60MP追焦镜头 8MP人像特写镜头;后置50MP主摄(RYYB) 8MP超广角微距摄像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由于这颗芯片功耗足够低,重度用户使用一天无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