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App更新:可用Siri进行车辆自动化操作

2023-08-20 16:5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8月20日,特斯拉近日发布4.24.0版本更新,在该版本中,车主可以通过使用Siri语音来进行车辆自动化操作,包括查看充电进展、控制车内温度、跟踪车辆活动、通过闪灯或鸣喇叭来找到车辆等功能。

车主需先在快捷指令应用程序中进行设置,才能使用相应的自动化功能。

目前,支持Siri控制的功能为:生物武器防御模式、露营模式、除霜、狗狗模式、预热车辆、设置座椅加热器、设置温度、窗户通风、设置媒体音量、关闭所有窗户、闪灯、鸣笛、车锁、打开前备厢、充电口开关、后备箱开关、哨兵模式、重点限制、开始/停止充电这几项功能。

特斯拉App更新:可用Siri进行车辆自动化操作

该版本提高了特斯拉的用车体验,车主通过siri和快捷指令就能够轻松地控制自己的车辆,无需再依赖第三方软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