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印度政府批准投入130亿元 用于AI、网络安全发展

2023-08-18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印度政府计划投资1,490.3亿卢比(约合130.7亿人民币)用于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和数字技能的发展。

2. 政府将建立三个卓越中心,推动人工智能研究和创新,重点关注医疗、农业和可持续城市发展。

3. 印度计划在国家超级计算机任务下增加九台超级计算机,用于人工智能建模和天气预报。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印度联邦内阁批准了为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和数字技能发展投入1,490.3亿卢比(约合130.7亿人民币)的计划。

在这一计划下,将有26.5万名公民接受信息安全培训,印度国家网络协调中心将与200多个站点进行整合。

印度市场 印度庙 创业 互联网

该国政府还计划在印度建立三个卓越中心,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在医疗、农业和可持续城市发展方面的研究和创新。

此外,印度还将在国家超级计算机任务下增加九台超级计算机,用于人工智能建模和天气预报。此举旨在推动数字印度计划的发展,并支持从二、三线城市的1,200多个初创企业。

印度还计划提供 IT 专业人员的再培训,以适应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等下一代技术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