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音频最新资讯  > 正文

15个很酷的AI音频编辑工具 一句话生成流行音乐

2023-08-18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现如今,越来越多的音频工程师和音乐制作人利用人工智能音频工具,来提升创作过程中的多个方面,如生成旋律和和声、提高音质等。由于其能够分析大量数据集并检测复杂模式,这些技术在寻求优化工作流程的音乐制作人和声音设计师中越来越受欢迎。

以下是一些很酷且流行的15个 AI 音频编辑工具,对音乐家和录音师可能会有帮助。

LANDR

https://www.landr.com/

image.png

LANDR 拥有2000万首已制作的录音,并拥有易于使用的界面,简化了流程。LANDR 是一种 AI 母带技术,由顶级工作室工程师使用,他们制作了 Lady Gaga、Gwen Stefani、Snoop Dogg、Seal、Post Malone 等众多新兴音乐家的歌曲。该工具具有直观的拖放界面,使音频母带处理对音频专业人员和音乐家来说更加容易。LANDR 的母带链非常突出,因为它经过精心构建,以最大程度地发挥创造力。与任何其他服务不同的是,LANDR 为每个支持的平台提供了定制的母带插件。

Studio Sound

https://www.descript.com/studio-sound

image.png

Descript 是一款基于云的视频创作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加快内容创作过程,并提供了一种称为 Studio Sound 的工具。Studio Sound 消除了背景噪音和回声,聚焦于讲话者的声音。该技术通过再生算法增强语音清晰度并消除背景噪音。对于希望在音频编辑上节省时间的播客制作人、YouTuber 和其他内容创作者来说,这是一个很棒的工具。它可以改善用户的声音,并消除背景噪音和房间回声等干扰音,适用于音频、视频和屏幕录制。

Splitter

https://splitter.ai/

音频工程师可以使用 Splitter 这个机器学习程序,将乐器从音轨中分离出来。该软件提供了四种不同的模型,以提高音频专业人员的效率。5个音轨模型很好地说明了这个概念,因为它可以准确地隔离人声、鼓、钢琴、低音和其他乐器 / 效果,包括吉他和合成器。2个音轨模型通过分离人声和乐器音轨来完成同样的工作。音乐家、DJ、艺术家、法医专家、音频工程师、卡拉 OK 爱好者、警察和科学家是该公司旨在服务的一些群体。Splitter 的创始人是一位在科学技术和音乐产业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和音频工程师。

Sonible's smart: EQ3

https://www.sonible.com/smarteq3/

image.png

EQ3是一种智能均衡器,采用 AI 滤波器来自动修正音调不平衡。通过消除尖锐的共鸣和凹陷来实现平衡的声音。通过利用智能的跨通道处理,用户可以轻松地组织多达六个通道,确保每个音轨都得到适当的使用。算法分析来自分组通道的频谱数据,确定在混音中给予每个音轨多少空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艺术目标设置听觉层次结构。

Orb Producer Suite3

https://www.orbplugins.com/orb-producer-suite/

image.png

Orb Producer Suite3是 Hexachords 开发的一款工具,该公司专门为艺术家、作曲家和音乐制作人开发基于 AI 的工具。该套件包括四个插件。Orb Chords 可以通过调整和弦的颜色和不和谐度参数来生成无限新的和弦进行。Melody Maker 插件提供了无穷无尽的旋律灵感和灵活的控制,以调整理想的音调。Bass 模块可以评估和声并对低音线提出智能建议,而 Arpeggio 模块则提供了多种琶音模式,可以通过多种设置进行个性化定制。

Playbeat

https://audiomodern.com/shop/plugins/playbeat-3/

image.png

Playbeat 可以根据其专有的 AI SMARTTM 算法快速生成和提供各种节奏组合。该程序使用复杂的音频分析算法来生成完全原创且独特的节奏。此外,用户可以通过提供其首选音频输入的常规示例来 “训练” 应用程序。通过自适应学习,该应用程序可以生成更符合用户选择风格的用户特定模式,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创作需求。

Lalal.ai

https://www.lalal.ai/

Lalal.ai 是一种由 AI、机器学习、数学优化和数字信号处理专家开发的音频分离器和语音清理工具。Voice Cleaner 是一种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去除背景音乐和消除噪音的工具,而 Stem Splitter 可以将用户从任何音频或视频文件中隔离出人声、伴奏和其他乐器。这两个应用程序都是基于专有的人工智能模型运行的。该团队在2020年使用20TB 的训练数据创建了一个名为 Rocknet 的新型神经网络,可以分离歌曲的人声和器乐部分。一年后,他们开发了一个比 Rocknet 更先进的模型 Cassiopeia,提供了更清晰的分离效果,减少了伪像。

Audo Studio

https://audo.ai/

image.png

Audo Studio 的一系列功能由先进的 AI 算法驱动,简化了工作流程并提高了音频质量。使用 Audo Studio,音频专业人员、播客制作人、音乐家和各类制作人可以在不需要典型后期制作流程(如降噪、自动均衡和高级声音处理)的困难的情况下创建出色的音频效果。Audo Studio 中的 AI 算法智能分析音频并智能消除背景噪音,提高声音质量。它还可以自动调整人声和其他乐器的音高,改善声音质量。

iZotope's RX10

https://www.izotope.com/en/products/rx.html

iZotope RX10是一款采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的先进音频修复工具,可以修复噪音、剪辑和失真等问题。这款灵活的工具包含丰富的选项。最近新增的文本导航功能特别有用,因为它可以分析对话并按照谱图的节奏显示文本转录。因此,听众可以通过简单地输入所需短语的位置来更精确地修改音频文件。该应用程序还具有一个有用的功能,称为多人员检测,可以轻松分割和分类与特定声音相关的讲话。当需要对个别发言者进行特定处理时,这一点尤为有益。新用户可以从 Repair Assistant 插件中受益。这个有用的助手使用机器学习快速检测和修复 DAW 中的音频问题。它会找出问题的源头,然后提出一个用户可以调整的修复顺序。

Krisp

https://krisp.ai/product/

Krisp 的 AI 技术基于深度神经网络,通过过滤背景噪音来改善音频的质量和可理解性,从而实现更集中和富有成果的讨论。AI 驱动的 Voice Assistant 具有智能的降噪功能,可以在双向上工作,识别和过滤其他通话者产生的噪音和谈话声音。其回声消除功能通过取消从附近的硬物体反射出来的回声来消除由过于敏感的麦克风引起的声学回声。

Overdub

https://www.descript.com/overdub

Descript 的 Overdub 是一款先进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使用文本转语音模型录制自己的声音或从预先录制的声音库中选择声音。凭借 Lyrebird AI 的帮助,Overdub 可以提供尖端的语音合成和自然界面。Descript 的专业账户除了免费的 Overdub 外,还拥有无限的词汇量。为了保护用户的匿名性,用户只能克隆自己的声音。Overdub 与现场录音自然融合在一起,具有与原始声音相同的音调特性,并允许在句子中间进行暂停和转换。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找到最适合的声音。Overdub 将使您能够与合作者安全地共享您的声音。Overdub 的简单性使得修复音频录音中的错误就像输入文字一样简单,节省了回到录音室的时间和金钱。Descript 还提供各种专业录制的库存声音供用户在视频或音频项目中使用。由于它是唯一的44.1kHz 广播质量语音合成器,Overdub 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Adobe Podcast

https://podcast.adobe.com/

在过去几年中,播客的流行导致了对高质量播客制作设备的需求增加。Adobe Podcast AI 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AI)的云服务,可以简化和简化播客制作。借助这个程序的帮助,可以生成转录、字幕、关键字、摘要等内容。Adobe Podcast AI 使用户能够使用诸如转录、应用效果和清除背景噪音等功能来改变他们的播客。项目模板和 Mic Check AI 确保正确的麦克风安装。使用与 Adobe Audition、Adobe Premiere Pro、Adobe Spark 等集成的 Adobe Podcast AI,以最少的时间和精力创建高质量的播客。

Timebolt.io

https://www.timebolt.io/

Timebolt.io 是另一个强大的工具,用于删除静音、加快场景以及快速剪辑电影和音频制作中的评论。然而,它可能更适合播客和其他以音频为主的项目。它的静音去除功能特别有帮助,因为它可以识别和消除您可能无意中捕捉到的延长停顿。Timebolt.io 提供了多种编辑工具和选项,包括静音检测器、快进、标记、冲刺、过渡以及应用的背景音频和 “um-check”(用于去除 “um” 这样的词)的控件。

AudioStrip

https://www.audiostrip.co.uk/

您可以使用 AudioStrip 这个在线应用程序来删除或隔离音乐中的人声,该应用程序使用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方法。这个资源可以无需成本或学习曲线地使用,并确保只使用最好的算法。用户可以通过填写网站的蓝色表单并上传音乐来获得即时反馈。该程序正在添加更多功能,但它可以同时批量隔离多个音轨。AudioStrip 专为音乐制作人和艺术家设计,他们希望使用来自源音轨的高质量无伴奏来展示自己的创意。网站菜单上有隔离、批量处理、转录和音轨处理的选项。音乐行业的专业人士,如 SadBois 和 Illegal,推荐使用 AudioStrip,因为它使他们能够以以前不可能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创造力。

Clip.audio

https://www.clip.audio/

Clip.audio 是一个基于 AI 的音频搜索引擎,可以通过自然语言查询和指令来查找、制作和混音音轨。它始终更新具有新的声音生成功能,并可以从互联网上访问超过200万个声音。这个搜索工具非常适合音乐制作人、声音设计师和音频工程师,因为它可以快速找到来自不同来源和流派的片段。用户可以使用该平台强大的搜索系统迅速定位其制作中的理想音效。该音频搜索引擎还与许多不同的音频格式兼容,使得查找相关音频样本变得简单。作为奖励,Clip.audio 的用户界面简单明了,以最终用户为设计目标。最后,该平台由 MetaVoice 技术驱动,确保音频搜索引擎的持续安全性和可靠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