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右脑科技RightBrain AI旗下AI视频创作Video Studio功能开启内测

2023-08-18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右脑科技(RightBrain AI)宣布Video Studio AI视频创作功能开启内测,支持定制视频模型,一键视频风格切换、特效生成、拖拽式视频创作。

微信截图_20230818091833.png

据悉,北京右脑科技有限公司(RightBrain AI)成立于2022年9月,是一家专注研发AI图像和视频生成的初创公司, 致力于将AIGC技术应用于图像及视频领域。

右脑创始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北京大学,是NUWA女娲、智源悟道等多模态预训练大模型的核心成员, 具备微软亚洲研究院、商汤研究院、智源研究院等国内顶尖AI研究背景, 拥有业内最前沿的图像视频生成的研究和落地经验,数篇成果发表于NeurIPS、ECCV、ACM MM等顶会。

据悉,视频功能现已开启内测申请,RightBrain AI 官网:rightbrainai.c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