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脉发布大语言模型健康管理应用CareGPT

2023-08-18 08: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8月17日,全病程管理平台微脉发布国内首款健康管理领域大语言模型应用CareGPT,目前参数规模为70亿,可支持医疗健康场景下的多模态输入和输出。

CareGPT主要致力于在真实医疗服务场景中发挥健康管理价值,实现预防、咨询、预约、康复的全周期智能化健康管理能力。

微信截图_20230818080155.png

CareGPT还可以支持医生进行医院资料的高效召回,针对疾病信息进行高速检索,帮助医生在诊断时进行症状比对,改变传统查阅方式,辅助医生决策,提高医生工作效率。

此外,CareGPT可以接入医院公众号、呼叫中心、企业微信、微脉APP等多应用场景。根据患者的有效交互和内容分析,为其提供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形态的健康管理建议,覆盖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