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 收购创意 AI 初创公司 Global Illumination

2023-08-17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OpenAI 首次公开收购,收购对象是创意 AI 初创公司 Global Illumination。

2. Global Illumination 以其创意工具和数字体验而闻名。

3. 收购标志着 OpenAI 在创意领域的进一步扩张。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OpenAI 宣布收购位于纽约的创意 AI 设计工作室 Global Illumination,这是 OpenAI 首次公开收购,详细收购条款并未披露。这次收购进一步证明了 OpenAI 在创意领域的兴趣和扩张战略。

Global Illumination 是一家专注于创意 AI 的初创公司,成立于2020年。该公司开发了一系列创意工具和数字体验,旨在帮助人们在创造过程中释放想象力。该公司的产品包括 AI 辅助设计工具、虚拟现实应用程序和互动媒体体验。

该初创公司的团队成员此前曾与 Instagram、Facebook、YouTube、谷歌、皮克斯和 Riot Games 合作。其中一个项目是Biomes,这是一款使用 Next.js、Typescript、React 和 WebAssembly 等 Web 技术为 Web 构建的开源沙盒 MMORPG。

合作,交易,并购、收购

OpenAI 收购 Global Illumination 的决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其在创意领域的能力和产品,希望通过借鉴 Global Illumination 的技术和专业知识,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创新的创意工具和体验。

对于 Global Illumination 来说,这次收购将为他们提供更大的资源和平台来扩展其产品和影响力。他们将能够与 OpenAI 的研发团队合作,共同开发新的创意工具,并将其推向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