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励志!男孩住敬老院15年考上大学

2023-08-16 21:47 · 稿源: 快科技

8月16日消息,河南洛阳男孩翟六三在吕店镇敬老院住了15年,他的母亲因病被送往医院,在他高一时父亲去世。平日里,他帮老人打扫卫生、推轮椅,陪老人聊天下棋,身边的人都对他夸赞有加。

今年高考,他以516分的成绩被洛阳理工学院机械类专业录取,敬老院院长准备在开学时奖励其5000元。小翟说,感恩一路上所有帮助自己的人,以后会像父亲叮嘱的那样回报社会。

据悉,洛阳理工学院是河南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截至2023年3月,学校占地面积2000余亩,有王城、开元、九都三个校区,总校舍建筑面积80余万平方米。

馆藏纸质图书235万册,电子图书195万册;设有16个二级学院(部),开设58个本科专业;普通全日制在校生2.8万余人,培养全日制研究生100余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