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hatsApp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 旗下 WhatsApp 在 Beta 版中测试人工智能生成贴纸

2023-08-16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消息:Meta 旗下的 WhatsApp 开始测试一项新的 AI 生成贴纸功能。WABetaInfo 报道称,Android 版 WhatsApp 测试计划中的一些测试人员已经发现了这种新的 AI 驱动的贴纸功能,允许 WhatsApp 用户基于文本描述生成贴纸。

WhatsApp

Android Police 指出,目前尚不清楚 WhatsApp 选择了哪个生成 AI 模型作为这一功能,因为 WABetaInfo 的报告只提到这些贴纸使用了 Meta 提供的「安全技术」。

这个功能看起来与 Midjoureny 或 OpenAI 的 DALL-E 模型类似,只是它是根据文本生成图像。你似乎可以使用这个 WhatsApp 功能创建一个基本的个性化图像,然后将其作为贴纸与 WhatsApp 的朋友或群组分享。

对于任何生成 AI 模型,人们都会担心在 WhatsApp 上可能会生成和分享什么样的图像和贴纸,特别是虚假信息的传播带来的导性图像。WhatsApp 可以举报任何不适当或有害的贴纸,但目前尚不清楚其 AI 模型方面是否有其他的保护措施。

WABetaInfo 称,使用这一新的 AI 驱动功能生成的贴纸是「很容易辨认」的,这意味着可能还有某种形式的水印或标识,表明这些贴纸是使用生成 AI 模型创建的。

例如微软使用 OpenAI 的 DALL-E 模型让 Bing Chat 用户创建图像,但该公司在图片上放置了清晰的 Bing 标识。据报道,Instagram 也正在开发可以识别使用 AI 模型创建内容的标签。

另外,今年六月,Meta还向其员工提供了一系列正在开发的人工智能工具的初步展示,其中包括计划在 Messenger 和 WhatsApp 上使用类似 ChatGPT 的聊天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可以使用不同的角色进行对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