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地图“枫丹”开放!《原神》4.0版今日上线:全新五星角色林尼登场

2023-08-16 07:51 · 稿源: 快科技

8月16日消息,《原神》4.0版本仿若无因飘落的轻雨”今日正式上线,更新时间从今早06:00开始,预计5小时完成。

据了解,新版本中,提瓦特大陆的第五个国度枫丹”正式开放,枫丹地区将开放枫丹廷区、苍晶区和白露区。

当玩家完成魔神任务序章第三幕巨龙与自由之歌”后,将自动解锁须弥浮罗囿”的一处传送锚点,玩家可凭此锚点前往枫丹地区,锚点自动解锁时,旅行者将会同时获得解锁该锚点的原石奖励。

另外,4.0版本中,全新限定五星角色惑光幻戏林尼(火)”,全新四星角色丽影绮行琳妮特(风)”和潜怀遐梦菲米尼(冰)”将加入游戏。

同时,限定五星角色兰生幽谷夜兰(水)”、尘世闲游钟离(岩)”、公子达达利亚(水)”将迎来返场。

据介绍,林尼可以进行特殊的二段蓄力,命中时生成具有嘲讽能力的怪笑猫猫帽”,若林尼的生命值较高,二段蓄力还会消耗一部分生命值,为自己叠加隐具余数”效果。怪笑猫猫帽被摧毁时,将对周围的一名敌人发射礼花术弹,造成火元素伤害。

新版本还带来了系统优化,新增分层地图,并对界面优化,还有七圣召唤观战模式等。

值得一提的是,4GB以上独显PC设备新增全局光照”图像设置:可在设置-图像”中开启,建议PC端玩家高于以下最低配置后再选择选择开启。

全局光照功能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第九代IntelCore i5-9400F或同等配置;

独立显卡:NVIDIAGeForceGTX 1050 Ti或同等配置;

显存:4GB及以上配置;

内存:16GB及以上配置。

仿若无因飘落的轻雨”4.0版本完整更新说明点此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